最初幻影.(更新随缘

你好,这里最初幻影。当然,叫我Nopa也可。凹凸✓基金会✓ 我的世界✓现主产蓝炽

【H3】论英雄

*一如既往 ooc预定 勿喷 阿里嘎多❗️


*一不小心就写成了短打💦(而且又短又垃圾)


*H3专场 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 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老爷告诉我


*感谢小可爱的点梗❗️(是甜的噢 但夹了一点玻璃渣


*可接受 请往下滑


*我污染tag了()



↓↓↓↓



“......你觉得什么是英雄?”



黑红色的眼镜随着一声问话转向另一边,那人右手托着腮,若有所思。而他纯白的瞳孔只是注视着远方的余晖。



“他有很多种含义,你指哪种”


“嗯...普通的?”



Herobine的眼神挪了回来,挪到Entity的脸上,挑了挑眉。


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,在那个村庄”



Entity差点噗的一身笑出来,遮掩似的拽了下自己的长袍。径自躺在了草坪上,双手枕在脑后。



“噗 记得啊,我当然记得 那里被我烧的没有一块好的地方 然后,你就出现了”



“那时,我便是英雄 你呢Entity”



顺势躺在他的旁边 紧挨着对方 落日的光让Herobine的心头逐渐逐渐被所谓“孤独”的情感笼罩 虽然此时的他早以拥有全世界。



“我不会是英雄,Herobine. 永远不会”



Entity难得正经的喊了他的名字,无奈的笑着,靠在Herobine的怀中。



“我的存在,便注定了这个世界英雄的出现。与其说我是英雄,倒不如说 我是使英雄出现的恶龙”



Herobine沉默了,他没再多说什么,只是静静的陪着对方。半晌,他缓缓开口。



“不,Entity 你是英雄”

“ ?”

“...因为你拯救了我”



Herobine在少年的嘴角落下轻柔一吻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